2-4-01  

好久不見啦~~~好啦我脫離了悲傷的氣氛,而且玩得有點過分XDDDDDDD

那一張先附上說好的家譜

族譜-01  

嗯,其實我家譜右下角有解釋為何如此花俏XDDDDDDDD

請不要忽略天神的愛((被踹

---------

 對啦,點多這一對倒是蠻順利的啦~~~啦啦啦    

其實我只是想呈現有家人生活一樣很正常的狀況而已((我也想給洋蔥一點鏡頭...........嗯 ~)

------

一日,點多的神情顯得有點緊張 

   感覺這孩子講話是不是越來越直接?! 嗯,感覺我也想跟你講一樣的話了...........

不得不說這女孩我選得真好啊~~~~   XDDDD

感覺要抗議囉XDDDD

  點多你青筋收一下 這麼直接!? 喔,原來這孩子就喜歡這味XDDDDDD OKOK~那就不用再關心了 點多你到底想幹嘛!!!!!!!!!((叫警察來唷 總之,點多下手了

 

然後卑微的天神大人還要陪著他去上班 欸!? 這你同事!?原來是同事啊~~~~((嗶嗶嗶~禁止辦公室戀情~~ 唉,點多是聽不進去了

 

恭喜恭喜~~

話說,難怪我覺得這女得很面熟

   ↑嘿啦!!!!!感覺就是她接生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那就是注定有緣份啦~~~嗯哼嗯哼~ 然後就是上次有講到鬼魂的同事老太太,我一直以為被點多女朋友取代了,沒想到他老人家還在~  

  

然後這孩子一天到晚來煩點多, 一直生病是怎樣啊((叫你哥哥來!!!!!  賈利~~~~

就算系統說點多表現不錯,但我真心不知道怎麼賺大錢...........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先前啊~~~出現了 小愛生日要到了~~~啦啦啦  感覺你這就是不懂女人了,誰想變老啊...........    臭小子算你有良心,知道吃飽喝足還要跟媽咪祝壽~~~((天神視線已往賈利飄去      

說真的,我熊熊想起來傳奇的每個繼承人都要完成抱負的說,慘了,都沒種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然後派對過後,小巢回家了~~~~

 廚師大大,是我的錯Q_Q 真的這應該算是BUG吧!!!!!!!!從來沒有非主控小人是成功煮好的= =+

      感覺你這樣好可愛~~後知後覺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唉,結果換天神我要來幫小愛想一下抱負怎麼弄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~出發~~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你阿爸跟阿母((應該是不會,因為我沒有放進去)) (對不起,講出自己的心聲...........)    然後我也拿到了想要的東西,回家吧 偶爾也要曬一下小兒子,以示公平~  哈哈哈哈哈~~~~~~~好啦~~來幫感覺慶生吧~~~  隨著鏡頭飄移,我注意到了我想念已久的孩子~~~~   他們剛剛在幹嘛呢~~ 你看看這眼神,你會拒絕他嗎    你果然是夠久的兒子!!!!!!!!太可愛了啊~~~~~ 好吃齁~~((天神已融化..........   嗯...........我曬完照片了XDDDDD 感覺久等了~~請吹蠟燭~~~

  好了~~看一下長怎樣吧XD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拜託別長歪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這樣算歪嗎!!!!!!?????????????((應該不算,但是天神不愛.........   幹嘛這樣啊,其實你長得跟你爸還蠻像的啊.........好歹你爸也是我捏出來的..................我覺得不搭啊QAQ  我懂了。他頭太大!!!!!!!!!!!!!!!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心意已決,哼哼哼,就這樣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我當時是把牠種在種植箱(?!)裡啦,可是系統不准 就一直被取消掉   總之,牠生存在後院的門口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 然後是一個多愁善感的青少年    這一段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我當時在玩捏捏小人偶part2,然後POSE沒拔掉的結果............

意外得符合劇情,而且適用各種場合XDDDDD   哈哈哈,等到我發現的時候,早就拍了一堆照片,可是傳奇又不能重來,就這樣吧

-----------------有一天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裝了故事模式的關係,還是本來系統就會這樣,投遞了一個嬰兒!?

欸這好像不是重點,重點是小孩哪來的!?

點多的女朋友的小孩欸,而且我翻過族譜~是點多的種

喔,所以是那天各種play的時候播的種?! 

總之身為一個好男人敢做敢當啊,立馬飛奔女朋友家,重點是一直被打槍.............   有種要下咒的感覺  多麼斬釘截鐵!! 點多這種對話我好愛~~~~~((遠遠看過去,嗯~~是兒子啊~~

總之就住進去吧~~~

 

(不過一住進來我就要趕你們出去了唷XDDDDD    拐進家門只是為了幫小孩取名字跟增齡而已............)  然後就被我催大了~~~~~XDDDDDDD

(...............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謝謝大家看完這次亂七八糟的一集~~~~~~~~~

雖然感覺我沒什麼在打字

但是這次圖爆多唷!!!!!!!!!!(你不要曬賈利不就沒事...........)

這一集就圍繞著各種世間的愛(兄弟情、情人、老婆、天神的愛、食物的愛),結束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