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3 (1728)    

哈哈哈哈哈,鄉親啊~~我想小鯊我走火入魔了

每次寫文章都覺得小巢有點任性

一意孤行的感覺

所以就來訪問小緹怎麼想的

意外挖到一些心中想法

 

然後我就失心瘋做出這種東西了((摀臉

總之,好吧,恭喜你們是兩情相悅XD

寫這篇一直讓我想到席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

腦中都是求佛這首歌XDDDD

 

自己看到最後面的時候

自己也會笑出來!!!!!!!!!

 我朋友看完問我女主為啥走路駝背,好醜XD

我早就說過了啊,是我的眼睛總愛追求有趣的事物囉,所以我才說對不起小巢........

番外篇一定弄一個美女給你......

(我好擔心小巢跟小緹的小孩...........)

 

哈哈哈哈

 

我要繼續努力寫正傳囉~~~~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

每次看到點閱率增加或是有人留言

我真的超級開心的

 

因為只是一個部落格新手+玩家新手

如果對於劇情或是編輯上有一些小建議的話

懇請各位大大不用客氣!!儘管告訴小鯊!!

 

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唷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