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小鯊~先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

趁著假日把欠的東西還一還囉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那間人不在家的房子........

到底何時才會有人在呢..........

 

  嗯!? 你這種人也會做噩夢阿XDDDDDD

 

嗯嗯~因為下班的時間 ,通常不是三點就是五點之類的

根據傳奇的孩子們下班時間推測

不過也是有可能她11點才去上班啊XDDDDDDDDD

 

沒人在家真的是很浪費時間說

 

終於啊!!!!!!終於有人在家了

 

應該只有我覺得肖肖在那邊啊啊啊的很有FU (喂

  

 喔!!看來是個不太友善的孩子唷

 

真的是臉很臭XD

  

喔!!!!!!高中生啊!!!!!!!高中啊!!!!!!!!!!!!!!!!!

終於可以用到青少年亂七八糟補丁了XDDDD

 

好歹也是個女生啦

阿就將就將就囉 小渣渣

 

喔喔喔喔 這家還有個姐姐啊!!!!

靜香頭小妹妹很會裝腔作勢  (笑

欸!?我們好不容易才進來這間

你現在說要等姊姊就要等姊姊嗎!!!!!??????

有東西幹嘛不先吃啊!!!!!!!!!!(喂!人家不是食物

看天神我的厲害!!!!!

   

反正你也妥協啦(菸

總之洗好澡先去進攻吧XDDDDDDDD

於是肖肖來到樓下,什麼都沒想,劈頭第一句話

 

你家應該是曾經很有錢XDDDDD

 

這什麼騙子手法.........而且我根本不會匯錢她喔!!

肖:先騙到再說阿

天神:你的人格...........

靠!!就這樣答應了XDDDDDDDD

 

喔!?  結果才幾分鐘姊姊就回來了XDDDD

可惡!!早知道就等姊姊

   然後就坐在餐桌跟姐姐開始聊天了

沒想到姊姊長的也還不錯

看著這不錯的姐姐,肖肖心中只有這個想法阿..................

這時!!!!!!!

有人電話響了!!!!

竟然是警察姐姐XDDDDDDDDD

沒想到她是真心愛著臭臉肖的

  

是當人家姊姊沒聽到是不是啊!!!!!!!!!!!!!!

真的不懂為何這個姐姐會露出笑容 = =

電話講完以後,這個姊姊繼續跟肖肖聊天XDDDD

 

然後就答應了跟妹妹的戀情XDDDDD

  靜香頭小妹妹不要當電燈泡阿

然後這位變態大叔就把人家二姊拐到樓上去了 

      

 

喔!? 又提到一次噩夢了XDDDDDDDD

 

 

 

然後肖肖就去偷看了一下

結果看到那個大姊正在熬夜看電視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她一定覺得很可惜XDDD  但我覺得還好你沒有先遇到這粒渣XDDDDD

 

再見~妹妹

高中生打工的時間好早喔!!!!!

 

 

然後臭臉就沒事做了~~~

快!!!去調戲姐姐!!!!快點去啊!!!!多攻略一個人可以多得一分喔!!!!!!!!


    是不是~被說中了唷這位姐姐~

 

 

標準的見笑轉生氣

.

.

.

 

於是肖肖真的就準備離開了

.

.

.

.

 

XDDDDDD對的~這個姊姊先走了

      

遲到了啦!!!!!!快走快走!!!!!!!!!!!

    還在想那個趕你走的姐姐嗎XDDDD

希望她妹可以成功受孕

不然.......我怕你也不趕回去啦XDDD

好了好了

整理心情

迎接第四家~

會是什麼美女呢~~~

.

.

.

.

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女人呢!?  一定有女的啊

是不是有點面熟的小姐

呃.........搞到別人家的老婆

也只能硬著頭皮了啊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柔依是個傻子。

 

  

 

喔!? 追求成功的意思

這群人真的有點笨.........

記得遊戲內建設定是他們是一群室友吧?!

   在那邊嘲笑別人的眼神真的是太讚了XDDDD

決定使壞的肖肖

就這樣一起坐下來聊天了

然後不斷的跟柔依調情

      

對不起大家!!我是糟糕的天神(鞠躬)

 

 

  

總之總算弄上床了

不過天神我........ 我大概按了五次傳宗接代...............

XDDDDDDD

  

 

這邊自己笑超久XDDDD

 

 

(..........待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這次的觀看啊

也謝謝大家容忍我這越來越糟糕的天神

於是附錄就來個...........

到底肖肖是做了什麼噩夢呢

所以我覺得放在第二頁好了XDDDDDDD

(有點糟糕;請注意)

(有點糟糕;請注意)

(有點糟糕;請注意)

(有點糟糕;請注意)

(有點糟糕;請注意)

處處留情1 (889)  

   
 

 

咦!?誰說才不是!?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然後.........

今天是中秋節,就是.........家裡人一定會比較多

所以麻煩請躲暗處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XDDDDDDDDDD

 

  因為我自己內心還沒整理好


 請讓我暫時把他當成噩夢吧XDDDD

 

--------以上為參加社團的故事點名接龍活動---------

我們下次見吧XD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