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有家傳奇×還有✤柳溪之處處留情挑戰✤~~這是單機遊戲模擬市民4的遊戲過程 
嘿~~~~圖多到寫不完啊!!!!!!!!!!

2-7-01  

大家好我是小鯊~很高興終於更新了~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XDDDD

那先附上之前做好的族譜(請原諒我無力做出新的.................)

對啦..............族譜裡面還沒增加晴情跟陰天.................

那就簡單介紹一下 晴晴是個小萌妹~~繼承人大概就是會落到他身上

陰天的存在感超低~

那就先來看看存在感超低的陰天被我弄成什麼樣囉XDDDDD

嗯~反正小愛的小孩男生都長得跟老公一樣啦  = =+

 

賈利自從晴晴生出來以後

常常自動跑來玩呢~~~(看的天神心花怒放

然後晴晴也被迷得神魂顛倒~

  剛好晴晴的個性好像也有藝術愛好者~

然後系統蹦出了這個訊息

蝦咪!!!小希望懷孕了!!!!!!!!????????????(故事模式做得好啊!!!!!)

我真的是太開心了~~~~最讓我放心不下的女兒啊~~~~~(雖然我不疼她XDDD

   陰天.........你的性向沒問題嗎....

然後呢~  

池玖升官啦~~~

對的~你沒看錯~有家第二代的薪水都超少(因為天神都沒在顧........收入來源完全是夠久留下來的畫還有最近小愛很愛種的葡萄~ 上班辛苦啦~ 

       喔喔喔喔!!!真是對不起啊!!!!!!!我忘記你生日啦XDDDD 所以你剛剛在做自已的蛋糕嗎XDDDDDD 

但是這清晨........哪有人醒著啊0..0 只好派出小颱風來幫老爸祝賀了~ 願望1 XDDDDD     總覺得有點哀傷啊XDDDDD生日快樂池玖~

 

嗯!?  電燈泡!?!

 

   

     我實在搞不懂你是在詛咒自己的老爸還是..................?     而且陰天吃的不是蛋糕,是麥片粥啊!!!!!!!!!!!XDDD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

一日,全家都出門了,上班的上班~上課的上課~剩下長男感覺一個人

 

還捕捉到野生的死神 

好啦好啦~~撐過去~

我們就要去度假啦~~~~~~~~~~~~~~~~~~~~

去哪裡度假??????????????? 

哼哼哼哼哼~~某大豪宅啊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喜歡全家一起出去玩~

   池玖依然偏心

感覺根本不想出門

小愛在哭哭家裡沒錢XDDDDDDD

好啦~~這間房子超多設施的~

我都把它當度假中心使用~

  

     幹嘛偷放洋蔥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灑淚)   你怎麼知道洞是我挖的XDDDDDD 然後死不跟小愛講話的有色人種XDDDDDDDDD我覺得他超可愛的        啊啊~~是小霜霜啊XDDDDDDDDDDDDDD   小愛這時候覺得他老公是神一般的存在XDDDDDDDDDD

    然後我發現我一直沒有拍到我們家的洋蔥哥哥~

   文弱小宅宅找到了網咖區XDDDDDDDDDDDDD  好可愛唷~~~池玖你骨頭不會散掉嗎~~XDDDDD

     小小毛線球兒竟然會怕被拋棄T^T  我真的太少照顧他了     
 好啦~~有家一家人玩也玩夠了~~可以回家囉~~~~

下次再乃玩~~~~

會回到家是有原因的啦~~因為系統跳出了通知    

哎呀~~夠久久老了!!!!!!!!!!!!!!!!!!!!現在是這樣  名字有ㄐㄧㄡˇ的都會老是不是

先把普雷改造一下下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蜉蝣皮救了你

再來就邀請夠久來家裡玩~

夠久你的肚子XDDDDDD   咦!!!賈利要結婚!!!!!那晴晴怎麼辦!!!!!!!!!!!!!!!!

 

果然晴晴是喜歡賈利的啊XDDDDD

不過我不允許有血緣關係的配對~~

   嗯!!一定要幸福喔!!!

你心中那小小的戀愛的種子現在發芽真得太早了啦~~~~~乖吼~  大家都知道晴晴的偉大了XDDDDDD

好~~那就可以來整頓一下非本家的角色了~~

首先是毛線球兒~

   在毛線球的心中也有一個小小種子啊~~~~~

好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

賈.利.是.要.跟.誰.結.婚(天神咬牙切齒中)

答案是君君家的海湄唷XDDDDDD(詳情請看君君家)

總之賈利找到了心中的女神~~~(我也只能祝福他啊~~)

海湄是個音樂家~目前是個弦樂手~~  不過海湄最厲害的是鋼琴唷~

君君的孩子身材超好的~(臉紅)

總之談戀愛什麼的我之後再交代啦!!!!或者你可以直接去看君君家XDDDDDD

   籃球隊是真的啦...........((往旁邊看向我幫君君做的族譜......................))  好啦~~~我已經可以接受事實了XDDDDDDDDDDD

OK~分家下一次會繼續追蹤的~~

等希望小孩長大我再去看看長什麼樣子~

然後就是本家的大事~~~~~~~

颱風要長大啦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

總覺得抱負都超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.....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~~謝謝大家看完這一集

老實說因為我跳了很多劇情

所以你們一定看得很霧煞煞

可以開心的是我終於把圖都用完了

可以繼續玩了~~~~~~~~YA~~~~~~~~~~~~~~~~

那最後就來補上一個花絮鏡頭

花絮一:

 

 

賈利結婚的時候,晴晴在哪裡?!

 

 

 

這小妞也辛苦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鯊鯊 的頭像
小鯊鯊

××小鯊與Sims’××

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君
  • 天阿男神賈利也太快死會了吧QQQQ
    萬千少女們該怎麼辦啦~~
    只好把他帶回去平行世界
    謝謝你整理的自訂物喔
    找這個髮找好久喔
  • 謝謝你把賈利帶回家喔~~~ XDDD
    希望在你的平行世界賈利會是萬人迷啊XDDDDD~~~~
    在我們家他已經準備要當老爸了T^T(依然捨不得他當爸爸)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9/23 01:13 回覆

  • 19
  • 池玖你可以休息了
    不用再生了XDDDDD

    晴晴好像肚肚好像有點大喔[偷瞄]
    多運動吧~
    雖然賈利已經嫁人(?)了但之後你還會遇到更好的對象
    就算沒有我這邊也可以提供(/+w+)/

  • 我這次開遊戲應該就會幫池玖換白頭髮了T^T
    不要老啊!!!!!!!!!!!!!

    晴晴真的是小胖妞啊XDDDDDDDDD
    對象應該我已經內定了(?
    反而是陰天沒有對象啊XDDDDDDDDD(交給你了!故事模式
    19說要提供對象好吸引人= =+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9/23 11:23 回覆

  • 林婉君 .
  • 哈哈我好懷念模4啦~~~
    可惡沒把模4帶著走真是可惡
    我超想念賈利跟海湄的 QQ
    還有那 12 個小孩 跟 那群孫子女 XDDD

    晴晴不要難過阿~~~
    妳的賈利哥哥雖然被我收走了 XDD
    哈哈 ~~~
    所以就 乖啦妳會幸福的 :-P
    啾咪 ~~~~ <3
  • 君君XDDDDDDD
    開學辛苦啦~~~~~
    我也蠻想念妳分享照片給我的時光XDDDD
    那一大群子女孫子女都超可愛的

    賈利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晴晴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
    他可能還處在崇拜哥哥的那種感情中吧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9/26 07:5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有家越來越龐大啦!對第三代超不熟的 ><"
    這集進度好快,希望都結婚生子了(灑花~~

    持玖怎麼那快就變老人了... 那小愛也快....了吧 Q__Q
    雖然很不捨,但又超期待選下一代繼承人

    然後有家的社區也太多美男子和美女了吧 (流口水)
    所以晴晴不要難過~還有很多帥哥可以挑的 XD
  • 丁丁喵啊~~~~~~~~~~~我也跟第三代不太熟
    只愛賈利而已(喂!!!!!!!

    這集我跳超多(被打
    不過希望根本沒有結婚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DDDDDDDDDDDDDDDD

    池玖老歸老 還是很可口啊(帥爺爺~~~~~~~~
    小愛T^T 我不要啊!!!!!!!! 不想她變老XXDDDD

    然後丁丁喵說的帥哥美女是共和國那些cosplay的人嗎 XDDDDDD
    那也要晴晴看得上才行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10/01 13:24 回覆

  • 丁丁喵
  • 小鯊鯊,拍謝~
    忘記打暱稱了... 上面是偶 丁丁喵 ^ 3^
  • 丁丁喵
  • 希望未婚生子!!!! 沒關係啦~至少有人陪伴她了

    嘿阿嘿阿~就是共和國裡的人~ 還是看緣分啦 :)
  • 希望生孩子的對象是兒時玩伴啊XDDDD
    覺得故事模式太聰明了XDDDDDDDD

    共和國,其實我最愛保羅 (羞
    晴晴的對象其實我有內定喔XDDDD
 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玩到那邊吧T^T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10/02 12:3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