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小鯊~~

歡迎來到處處留情的挑戰~

好開心~~竟然來到了第二集~

今天小臭臉肖肖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~(閃亮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1:59分~準時換場喔  你知道太多花花草草,天神眼睛有點不舒服(誰管你肖肖整個就是........很愛抱怨欸!!! 超浪費時間

大哥!!已經33分鐘過去了

快點給我去敲門!!!!  每次進去別人家都有點順利的感覺XDDDD 而且都是一開門就看不到人的狀態XDDDDDDDDD

有沒有發現我們的主人翁慢慢開始臭臉

((肖薩:我也沒辦法啊,聽說天神捏我的時候把眉毛拉到最極致

嗯?! 所以你是怪我囉?! 對啊~~外面看起來很少女啊~~裡面怎麼有酒吧的感覺wwwwwwwww 喔~~肖肖你就快點走過去吧~~~時間是不等我們的唷 你還在想要怎麼搭訕人家喔!!!!!

也是啦,都用同一招,觀眾會覺得很膩(喂)

你理由超爛的!!!!超像金光黨好不好!!!!!!!!! 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這次女主角是她!!!!!!!!!!!!!

我們家傳奇常駐的路人妹妹。

她叫做王靜宜唷~~~是小渣鯊我特別封的第一代小萌女唷

因為她小時候很美XDDDDD

肖肖一看到別人玩炫動方塊,他就很有興趣XD

  

嘿啦~~肖薩就叫做瀟灑哥((要多中二就有多中二

欸欸!!眼睛放亮一點吼~~不要講不要講!!

小心她知道你就是瀟灑哥本人,馬上被掃地出門吼 

肖肖內心OS:拜託不要超過我!!!!!!我累積那個排名已經三年多了........

 

 

排名的怨念是很深的。

 

其實你是想把人家帶去外面解決掉吧XDDDDDDD

 

浪費了2個多小時,獨行俠。

 

 

最好又是那招啦~~就跟你說觀眾會看膩!!!!!!

 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肖肖完全打不起精神,看來是紀錄被超過的打擊太大...........

打起精神來啦!!!柳溪的女人都還在等著你呢。

不成功就不能回家宅唷

快點送花,送花!!!!  就算是敷衍!!!也要送花!!!!!!!!!

 

 

看來靜宜妹妹想到了自己的小時候

唉,一直得不到幸福的女人啊

所以在內心深處一定有著非比尋常的少女心啊   

我真的笑了很久。

 

 

糟糕,情況不對啊!!!快想想辦法~~~~~~~~~~~~~

 

  

總算有想要進攻的心了吼

 

 

欸!小愛亂入!!!而且建議超爛的

 

客官啊!!!看看那少得可憐的愛情值啊,原來那天警察姊姊是9點上班啊~~我記錯了((還蠻好運的,她剛好禮拜一不用上班

好啦~~離題了

所以到底肖肖會使用誰的建議呢~~~

其實我覺得星座專家小雞雞和研究愛情多年人的建議都不錯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X!那你還估狗!!!你這樣對得起估狗大神嗎

  你這樣做菜沒問題嗎  

  結果靜宜的理想型是小巢喔!?XDDDD     對啊,你人都叫過來了,也不能重煮了

就讓她吃吧....((不敢看

.

.

.

.

.

  

 

大事不妙啊!!!大事不妙啊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啊,哈哈哈哈哈!!  好吧XDDDD  就當作是成功了

 

哼!肖肖!!雖然看起來是你做菜的關係得逞

但是你別忘了我在這期間猛按好感度啊!!!!!!!!!

真是累死我了,還好有成功 各位都有看到吼~~有滾床單唷XDDDD

 

 

辦事完畢~~~可以睡覺了肖肖~~ 他到這時候才出現了真正的笑容啊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(不知為何,很愛拍他洗澡的天神)

   

這個笨妹子,唉

然後肖肖這時候突然浪漫發作了 你看吧~~估狗大神還是有用啊 (天神翻白眼)      嗯哼~~這是我偷加的規則~~都要合照唷XDDDDD  ((偷偷說他們拍了很多張))

好啦滾完床單~

肖肖決定幫靜宜做個早餐~    

去‧房‧間‧做‧的‧事!!!!!!!!

是我想歪嗎XDDDD

喔喔~~原來是去謀生的

哈哈哈~看你要怎麼賺錢

 

 

 

 

賺稿費嗎!? 看來蠻聰明的嘛

不過你的書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而且是童書)

 

 

 

還時時關注著綠洲之泉的新聞啊XDDDDD

希望卡爾不要被找到啊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話說你家那麼暗又那麼大,就算躲在廁所也不會被發現

 我才不要讓你破紀錄咧  ~~~~

快點走啦~~~靜宜妹妹正坐著白馬王子的美夢呢~~~

嗯~~靜宜加油唷~~~要生出來唷~~

   快走吧~~~浪費時間 緊張~~~

是個美麗的小房子~~~ 心理建設可以不要臭臉嗎(喂)  噗,遇到沒人在家的情況了

原來是真的會發生啊XDDDD

(當初聊天的時候有喇過這個情況XDDDDDD 早知道我不要烏鴉嘴了XDDDD)

 

超慘的XDDD 快笑死

對啦~~你也只能打發打發時間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去慢跑吧~~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可以做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你要跑快一點唷(啾咪)

 

 

(....待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~~謝謝大家的收看啊~~~

 

我總覺得我把肖肖弄得很像哈拉猛男

 

會遇上各種不同的女人啊XDDDDD

 

這次最讓我感動的就是

 

靜宜面不改色的在肖肖的肉身面前洗馬桶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(在想什麼啊!!小鯊!!!!!!)) 

 

XD

 

(我可沒讓他露點)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