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有家傳奇×還有✤柳溪之處處留情挑戰✤~~這是單機遊戲模擬市民4的遊戲過程 
嘿~~~~圖多到寫不完啊!!!!!!!!!!

 

嘿嘿嘿嘿嘿~~大家好

我是小鯊~~~~最近更新比較慢

因為我沉浸在另一個挑戰中((而且只玩不PO文唷XDDDD((被光速踹飛

老實說是沒有靈感啦

完全不知道自己當時玩傳奇的時候,是在拍什麼東西........

總之2-6終於更新了((灑淚

請客倌不要嫌棄Q__________________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族譜2-01 好的~~先放上家譜溫習一下((颱風介紹注意))

 

嗯~

差不多記起來了吧[胡扯]~那我們就開始吧~~

第一張就先來曬曬可愛的颱風弟弟吧~~~~  真的,我蓋在頂樓真的是不想浪費錢啊~~~~    自high中的天神   

 

 

(((((幾分鐘後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好啦~~只是想跟大家說一下帳篷很好用而已~~~

不過我們家的小人們都很愛往帳篷跑呢~~

小愛出來以後呢~~~踏搭~~~~

第四胎唷XDDDD真是開心~馬上跑去找池玖告訴這個好消息

池玖你累了嗎QAQ  這是什麼宣言啊!!!!! 你們這對閃夫妻((指       欸!七夕已過喔!!!我叫警察來囉!!! ((好啦好啦~夫妻最大啦~都欺負去死團小嫩嫩T^T  喔!?颱風要帶同學來家裡啊~~好啊好啊~~~

 

天啊!!!!!!!!!是小貝武~~~~什麼!?  你還不認識他!?  他就是大名鼎鼎可口的毛線球啊~~~~((詳情請看19家

從19家那裏把他抱來已經很久了~~

一直讓小毛球兒跟著共和國一起生活呀~~

最近就決定讓他當一下颱風的同學了XDDDDD

他還是住在共和國唷XDDDD 從此有家傳奇換主角XDDDDDDDDDDDDDDDDD[喂] 這是我美麗的小霜霜~~目前暫時代為照顧小毛線兒~

毛線球的黑寡夫老爸我還沒丟進世界中((暫時先保護一下世界的居民!?

總之毛線兒~快來吧~~

 

聽說家中最小的颱風兒要帶同學來玩,而且又是那麼可愛的同學

有家上上下下都超好奇的~~~所以都超歡迎小毛線的~

感覺哥哥,你不覺得你留著那長髮才詭異嗎........

哼哼~我們小毛線的性別呢........2-6-073  而且池玖對毛線超好的!!!!!!!!!!!= =+   

到底颱風現在有沒有吃過爸爸做的餅乾

後來毛線到底又來玩了幾次

這都是之後的故事了..................((心虛

-----------

有一天,我發現了小巢~~但其實我已經見怪不怪了

但是小巢的情緒有點詭異    
總之,好像就是小巢做了飯給大家吃

但是大家一直遲遲不去吃

哈哈,又是頂樓啊~~~~~洋蔥你現在講什麼都挽不回你爺爺傷透的心啦

因為天神無能,我每次都沒發現........

所以好多食物就這樣一直被放在那裡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小巢就超難過的Q_Q 都讓我吃好了T^T

還有一個讓人傷心的事 我承認我達成養牛草的任務以後,就沒有餵過牠了................((就這樣枯掉了,也沒吃掉任何人QAQ?!

但是也有很開心的事啦~~~~

就是小愛要生了唷 嗶嗶唷~~~禁止放閃唷!!!!

好啦好啦 小愛快生快生  

恭喜~~~是個女孩啊!!!!!!!真是太開心了~~~~~

就在天神哀怨一定只有一胎的時候

天啊~~~中獎了中獎了

 

哇喔~等了好久的雙胞胎~

不過因為沒料到是雙胞胎..........

取名無能的天神

我當時心中閃現的名字只有"陰天"和"雨"

不過如果取名為雨,會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

所以我還是取名為陰天~

太開心了~~這樣小孩應該夠多了啦~~~~雖然只有一個女孩兒~~~~我會把她當作掌上明珠好好養的!!!!!

相信她在哥哥弟弟的保護下會成長茁壯啊~~~   小愛講到重點了=  = 拜託~~如果女兒也像池玖我就要去撞牆了 

生完小孩以後

小愛就去上班了

留下了因為在畫畫所以上課遲到的洋蔥一個人在家.........

然後就聽到弟弟陰天正在哇哇的哭啊 難得洋蔥很有愛心的跑去主動秀秀他  超喜歡洋蔥對弟弟妹妹的互動   弄完陰天以後,晴晴也在哭了 洋蔥表示:C級會永遠陪伴著我 誰知道

莫名其妙的,洋蔥出現一些奇怪的反應 你爸驚慌的時候跟你一模一樣啊XDDDDDD X!失火!?  我們家安全了那麼久!!!竟然失火了!!!!!!!!((超級懷疑是雇用的打掃阿姨做的好事 慢慢走向火坑的洋蔥((啊啊~~不要烤洋蔥啊!!! 悲情少年的獨白

話說,他弟弟妹妹是有多討厭他!?

你們看唷XDDD

  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時候,已經笑瘋了XDDDD

終於~~~孩子們放學了~~~  飽受摧殘的洋蔥

用盡最後的力氣走向自己的老哥

給了一個深深的擁抱  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感覺就這樣一起踏入火坑 不過他很快就清醒了。(笑)

然後天神的男神來了 小無尾熊~~快來給天神親親~~

   天神:好啦!說實話,我只是在滿足自己的慾望

好啦好啦~~~來看弟弟妹妹長大囉~~~

首先是晴晴~

覺得轉一圈超厲害~

 

喔喔~~兒童時期的個性還不錯嘛~~~

但是長大後有個貪吃鬼個性真讓人憂心

 

花蝴蝶的天才啊...........加油!!!你一定是個會動頭腦的招蜂引蝶之人(!?)

好了~~長相呢

各位觀眾

老實說

我覺得

我可能

有一點

.

.

.

.

.

到底說不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晴晴也太可愛了吧~~~((不要盯著我的男神  喔~~我真的超開心的~~怎麼會那麼可愛~~~

不過這孩子可愛歸可愛~~~我進CAS看的時候

發現她是一個小胖子

不要一直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她的衣服 跟裝都是系 統選的唷~~~

我都還沒進CAS幫她換裝欸

後來進CAS換裝~最在乎的還是卸妝後的長相啦

所以馬上幫晴晴卸掉眼線

完全又戀愛了一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拜託長大不要長歪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跟大家說明一下~~她是晴晴的弟弟~~他是小陰天唷~~~~

 

(....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~這一次有一點點短

因為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

如果要往下一個劇情走的話

我這次可能要開個兩三頁吧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就在這邊打住了~~~

下一次的內容

偷偷透漏....大概就是

第三代小毛頭們的感情交代吧

當然還有陰天的換裝報告XDDDDD

那就謝謝大家這次的收看啦~~

最後要小小偷渡一下

就是.....就是............

我最近在玩自創的新挑戰啦!!!!!

規則什麼的都只是個雛形

不過我就豁出去的實驗了XDDDD

內容是我們家的小臭臉的荒唐愛情史!?

有興趣的同學,歡迎收看唷~~~~↓

柳溪之處處留情挑戰-序

柳溪之處處留情挑戰-1

我們下次再見囉~~~((希望是明天啊~~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鯊鯊 的頭像
小鯊鯊

××小鯊與Sims’××

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19
  • 看到可憐的洋蔥把屎把尿又餵奶
    居然還被弟妹討厭
    有夠哀桑的啦[笑倒]
    幸好沒想不開跳入火坑(?

    晴晴好可愛呀~
    要一路長得小愛一樣美喔(/=w=)/~

    陰天徹底被遺忘了www
    甚至沒換裝照啊XDDD

    是說小巢出現就做料理
    真是太讓人羨慕了
    滿地都是食物啊!!根本不愁吃!
    有家吃不完的可以讓我打包回沙家嗎(?
  • 小洋蔥超鬱卒的~~~~
    還好我沒有讓他愛弟弟妹妹的心歪掉啊!?((喂))←記得當初強吻小陰天的照片,好想讓洋蔥歪掉啊((((
    失火真的超哭哭的,我們家就已經沒什麼錢了
    竟然是廚房燒掉,那時候我含淚賣掉好多夠久的畫>"<

    晴晴真的長得有點像小愛欸~~~真是驚人~竟然沒有遺傳到池玖的基因~真是太好了((吸鼻水))
    弟弟陰天就是步上哥哥們的後塵啊,我們家男生都長一樣是要選什麼烏龜繼承人啊!!!!!((天神已崩潰吶喊

    小巢出現做料理我也很開心~~因為小巢做的不會壞掉XDDDDD
    但是我真的常常跟他做的食物在玩捉迷藏啊............
    而且小巢最近顯靈出來打熊寶寶的次數越來越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沙家願意吃剩菜嗎XDDDD[喂]
    腦中浮現把小巢打包出去的畫面XDDDDD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8/22 11:03 回覆

  • 丁丁喵
  • 恭喜小愛(天神)心想事成,終於生出龍鳳胎嘍!! 第一次看到嬰兒有如此驚恐的表情XDDD 洋蔥真是個好哥哥耶(大心) 還有雜耍特技!有機會我也要捕捉這個畫面!!!
    有晴好可愛~這就是名副其實的Baby face吧!好惹人愛的小公主 <3<3<3<3<3
    有陰天....恩,長得跟他的名字一樣,表情也太陰沉了吧XD

    小巢還會回來煮飯給大家吃,好感動Q__Q 大家記得吃一下阿~不要讓小巢不開心...
  • 丁丁喵~~~猛抱~~~
    我真的超開心啊~~~~根本就是在看到晴晴的瞬間,就想要決定繼承人了XDDDDD
    嬰兒那驚恐的臉好像是換尿布的時候會出現
    至於洋蔥親下去那邊,應該就是弟弟妹妹們真的很抗拒吧XDDDDDD
    晴晴轉一圈超可愛的~~[私心] 而且他跟小時候的小愛長蠻像的~~~
    陰天的話嘛XDDDDDD 他真的很悲劇的XDDDD 2-7會講到他有悲劇XDDDD

    覺得我們家最貼心的還是小巢了~~~他無時無刻不想到大家啊~~~~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9/09 12:5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