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小鯊,觀迎繼續收看處處留情挑戰~

就說我會更新很快吧XDDDD((被傳奇小人圍毆))

 總之呢~~臭臉薩終於來到了柳溪~

   這是個跟時間賽跑的挑戰,所以我都有額外拍介面紀錄時間  嗯哼~從現在開始,所有小人不管主控不控都會開始成長 我也有點緊張Q_Q      誰要讓你把話講完啊~~哈哈XD

 

 

 

  光是看你在那邊愁眉苦臉就已經浪費8分鐘了..........

   是不是只要有人在家,就會開門啊!?

總之就進去吧~  喔?! 我找了一下才發現那邊有個房間........  但是他對於薩的出現沒有任何反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薩怎麼知道我在幸災樂禍XDDDDDD

    

  

............薩你知不知道我們時間寶貴啊!!!!!!!!!

 

 

 \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白癡薩,只好使出苦肉計了!!!!她是警察~~是人民的保母!!!!一定會收留你的啊XDDDDD

雖然被禁止上二樓了((哭哭))

 

(我發現我的12時制有點弱......其實是被介面影響......囧,這樣我要統一24時制還是12時制啊    ((畫圈圈))

我想妳們都很聰明!!!一定看得懂!!!!(啾咪)

 

 

    感覺警察小姐有點心軟了唷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天作之合我就不知道了.........(等著看笑話) 可以親親了T^T  

真的是不枉費我一直給她討好啊...................((小鯊使出瘋狂讚美))   真是可喜可賀啊!!!!!!!!!已經成功了一半了~~~~   

呵呵XD       因為已經成功達陣,所以薩的內心話也越來越真實...........   欸!!!嗶嗶嗶!!!我叫警察囉!!!你給我穿衣服喔!!!!!!!!!!

(但是好養眼.....轉身啊你,快給我轉身((馬上被踹飛) 

 嗯,這警察絕對會好好照顧孩子的,但前提是,薩你確定有這麼順利嘛!?

 然後呢~~就順便跟卡爾報告一下現在的進度   有夠腹黑的惡趣味

總之那間停電的豪宅呢~卡爾會繼續摸黑住下去

練就一眼好功夫啊~

  警察姊姊要去上班了Q_Q 卡爾你自求多福吧  警察姊姊也是多愁善感啊~~~    

 

 

((.........待續)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哈哈哈哈哈~~~謝謝大家收看這一集啊XDDD

真是令人開心的更新速度啊

因為是一天一戶的挑戰

所以節奏會很快,昨天就已經玩到第四家了呢~~~

這一次呢~我覺得敗筆就是我自己的數學不好吧............

以後統一24時制好了XDDDD

明天就是禮拜一了

整個monday blue啊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唷~~~我們下次見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