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偷偷說,這張照片有電力存在吧,真感動,難得我捏出來的小人會電到我XDDDDD)) 

嘿嘿~

處處留情1 (133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拍照這規則,是我今天玩到第二個住宅的時候,熊熊想到的((所以我已經被扣一分了,囧))

征服了女人,不拍照存證怎麼行呢XDDDDD

    

附上編號好的柳溪

 

還有人物CAS圖~~~

   

卡爾你錯囉~~薩成功征服柳溪之後

你就要去征服怡景蝦咪挖溝 了唷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很好~~那我們就開始吧~~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,沒有壓力的東西就會速迅完成啊XDDDD

應該有讀者開始霧煞煞了,這篇是什麼鬼啊!!!!!!!!!!

簡單來說呢~~就是一個沒有節操的挑戰(喂)

名字說的好聽是處處留情,其實就是播種挑戰啦

有一天呢~~看到第四台播了葉問,然後廣告的時候又出現最近LINE有海賊王的手遊廣告

腦中瞬間浮現兩大名言"我要打十個"和"我要成為海賊王"

然後下一句話在腦中的就是"我要征服全柳溪的女人"   整個超中二啊~~~~~~~~~~~~~~~~~

這次請到捏捏小人PART2的反差小宅宅來當主角~~

我想挑戰完以後,應該是換髒東西來罵薩髒東西了吧XDD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想好這遊戲以後,稍微修了一些小規則((這地方要感謝19提供意見啊))

我們兩個半夜不睡覺在那邊幸災樂禍臭臉薩XDDDDDDDD

笑了一整個晚上嘴角有點痠

隔天起床開始挑戰以後,我更是瘋狂了XDDDD

然後不知道這挑戰的可行性如何

但是我超有興趣的啊wwwwwwwww

之後如果有整理挑戰的規則

你們一個個都逃不掉啊((燦笑))

11880837_1629921437290879_94922541_n  

最後PO一下薩哥的萌圖~

謝謝19畫薩薩~XD  超可愛~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