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鯊鯊嘀咕「慎入」

最近壓力大到不想認真經營傳奇,所以默默想了一個新遊戲

(也不是不想認真經營,應該是說我不想破壞傳奇的純真......)


【綠洲之泉之我要征服全柳溪的女人】


內容大概就是一個浪漫風的處處留情男子
前置作業大概就是.......先把柳溪所有住宅區蓋好房子並設定好編號

然後裡面要放至少一個女人,不管年齡

總之每個房子裡面都要有女人,人妻、小孩、青少年都好

但是不能是老人,然後就要展開處處留情大作戰

首先創一個主控小人,必須誕生在綠洲之泉
然後家裡的建築什麼的完全不用管
之後呢~就可以前往柳溪了~~直奔編號1號的住宅

挑戰的重點是,每個住宅區只能停留一天。
要在這一天無所不用其極的攻略那間房子的女人
而且一定要留下子嗣((靠,我真的很過分))
直到每一個住宅都住過一天,就可以回到沙漠之泉的家了XDDD

這時候重點......打開自己的族譜~~~~~~~

不知道可行性是否可以成功,唉這挑戰只是初步構想而已
不知道能不能再加點什麼,我努力看看XDDDD

 

 

滿足自我大挑戰,哼哼哼哼哼哼

哼哼哼哼,要派誰去參加挑戰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紀錄 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