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有家傳奇×還有✤柳溪之處處留情挑戰✤~~這是單機遊戲模擬市民4的遊戲過程 
嘿~~~~圖多到寫不完啊!!!!!!!!!!

  

 

嘿嘿~大家好我是小鯊~~

覺得版頭的勇氣好帥((心跳

端午節粽子吃飽飽了嗎~~~  

超久沒放假小鯊整個過得很愉快,你也好奇這集的標題嗎?

來看看有家人這集會發生什麼事吧

  

 點多奉獻啊~~~~奉獻~~~~

 第一天上班,同事好像沒有很熱絡

  喔喔!這兩個不就是娣娣的女兒嗎,怎麼都生病了= =   突然好想念文傑的愛小女孩症候群 至於這個路人,我不知道她到底是穿了什麼衣服...........總之,我一直沒去幫她處理((反正............路人嘛........ 喔喔~~桑默阿姨也來了,一定世冠廷有傳染病,不然為什麼小孩跟媽媽都生病了>"<

  點多好厲害~治好了呢~ 

我已經看慣了小巢的薪水了啦

-------

好啦,拉回正題

話說,上一話小鯊有跟小巢說了,繼承人要用抽籤吧~~~((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愚蠢的決定

那要來告訴小巢怎麼執行了

 ...........對吼,巢巢你老了QAQ 好好好 我講快點就是了  

我抽到也超尷尬的,坑是自己跳的.............. 1-11-068 

  你叫我當壞人,好吧好吧,誰叫我籤運那麼差..........((我不敢跟小緹說啊.....

.

.

.

.

 小巢家第二代的孩子們陸陸續續地走來客廳((當然是天神操控中 還硬要兩老一起看..........喔!!!我好壞!!!!!!!!!!! 什麼事都不知道的點多,還以為老爸要開派對了~~~~

好吧!!!!!

 

戰.爭.開.始 孩子們全部不聽自己身體控制的動了起來  嗯,男孩子這邊是點多贏了,老么果然體力比較好

 

點多既然已經勝利了,就開始挽回友情吧QAQ)))))))))))))  

 

畫面轉轉,來看看正火的小姑娘們

   好殘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還不都你自己造成的

 

喔喔喔喔!!小愛贏了,小夠久竟然擋不住!?

    我知道錯了啦!!!!!!!!!!!!!我自己邊修圖邊淌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有家生死鬥第三回合!!!!!要開打了!!!!!!!!!!!!!!!   點多的怒火升到最高點了,啊啊啊!打了哥哥又要打姐姐Q口Q

     兇殘畫面 是小愛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看不出來小愛這麼強............... 小愛!!!快修補感情裂縫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於是姊弟倆,很認真地一起修補友情

不用你們說啦,天神我也來修補我跟妳們的友情了Q口Q

於是馬上!!!!!!!!!!

 

很好!!!!家規第四條,永遠不要打架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其實小愛邊打邊流淚的說

 難過的找老爸

好囉~~第二代的有家傳奇當家,就決定是小愛了

 而小夠久畫畫技巧10了,決定要幫小巢認真的畫個畫像

沒錯啊,小巢已經老了呢,哪天會突然離開我們都不知道

如果像文傑一樣默默的就走了怎麼辦!!!!!

記得小巢現在的抱負是擁有四個孫子

 

  所以兒女們都很想幫他完成這心願 速度之快的就是小愛((對象當然是池玖~~~

   池玖也很開心~~~ 秒答是怎樣!!!!!!!!池玖你該不會是吃軟飯的吧!?  看我們小愛當上當家你就這樣!!!!!!!!!!!!!! 也有可能是真的愛小孩啦XD 而小愛就繼續修補感情之路(畢竟她跟夠久和點多關係都決裂了 = =") 夠久!!!!!!!你真的是個好姊姊!!!!!!!!!!!!!!!!!!!!

日子過了,小愛的杜子也漸漸大起來了 一心想要先結婚再生下來的小愛

 喔~~~小愛好可愛!!!!!!!!!池玖也換好衣服了

快來舉辦婚禮

   臉一直臭臭的小愛,是沒睡飽還是害喜呢?!

 兩人走到了花圈底下

   

好!!!!小愛!!!!!!要按下去囉!!!!!!!  好慘!!!!!!!婚沒結成欸!!!!!!!!

突然!!! 系統跳出一個畫面!!!!!!!!

 

啊!!!!!!!!!!!!!!!!!!!要生小孩了!!!!!!!!!!   好  跟你去跟你去~~~~

 順便帶了池玖陪同   一到醫院就一路猛衝的小愛,結果,池玖沒跟進來,因為池玖不是天神控制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第一次看醫院生產欸,之前夠久是突然在家門口消失,然後又突然出現

一點都沒有在醫院出生的感覺

   一臉擔心的小愛啊~~不要怕~~~為母則強!!!!!!!!      

喔喔喔喔~~~~是個男孩啊~~~  結果是姓有欸,既然池玖你還沒入家門,那你的小孩就繼續姓有好了((你進了家門、後代也還是要姓有啊,因為入贅了!

記得我當初說要叫做非常有感覺, 那就有感覺吧~~~ 小愛你手是不是插進感覺的腦裡了!!!!!!!!!!!!!!?

 

好啦好啦~~~帶他回家吧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嗯~~那就繼續小愛跟池玖的婚禮吧

卸貨的小愛肚子也小了,不用穿那件遮肚子用的禮服

所以又重新化妝了~~~~     小愛好美啊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 呵呵~好可愛~     小愛~~~~~~~池玖是嫁進你們家啊!!!!!!!!!!!

 恭喜完婚囉~ 

就這樣把池玖小白臉拐進來了

 

啦啦~~一代當家就此卸任~

  池玖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抱兒子 確認大家都抱過了,耶~~~長大吧~~~

  

一樣來骰個個性跟抱負,哼哼~~不是選繼承人都好骰~

  

來看看近照~~~

   嗯~應該是個小帥哥吧~~~你的長頭髮太有梗了,所以我就留著囉~~~~ 假憂鬱真邪惡啊~~~~XDDDDDDDD

 

下一集正式開始2-1的人生囉,來看爺孫倆怎麼大鬥吧?!   不准打孫子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謝謝大家辛苦的看完這一話

QAQ

自己玩完都好想不存檔Q_________Q可是規則自己都訂了

就沒辦法了。

嘻嘻,也開了家零售店,不過就只是把小巢騙進去煮了一堆食物   順便物色了一下點多或勇氣的女人~~~~~~

 

 

希望大家這一集看的還開心,不要太憤怒來扁小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光速溜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鯊鯊 的頭像
小鯊鯊

××小鯊與Sims’××

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19
  • 勇氣啊~~
    我很看好你的說XDDD
    結果輸在體力啊(奇妙的說法)

    小愛懷孕時穿的婚紗好好看
    髮型也好可愛>/////<
    有感覺的皮膚好蒼白
    是走病氣路線嗎=w=

    我一開始還蠢蠢的把是傳說中的"毛線帽"
    看成"毛線球"[喂]
    眼殘了XD""
  • 其實勇氣很帥啊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
    好想大家都當繼承人啊~~~~((灑淚
    我發現是我一直帶勇氣跑跑步機= = 自以為有健身到
    結果是要做重訓啊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小愛懷孕的婚紗XD 等待下一個懷孕的人穿上XDDDDDD
    有感覺是有點病氣沒錯,但是他本性邪惡欸!!!!!!!!!!!!!!!!!
    雖然他在戴帽子的時候,我以為他在做化療啊...........((喂!!!!

    我自己也會看成毛線球
    然後就覺得,如果毛線球從小愛肚子跑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((我願意啊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小19~~等我晚上回來再來整理霜霜的cc~~
    自己載一堆CC都沒整理超崩潰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6/24 13:05 回覆

  • 19
  • 跑跑步機只會減肥肉
    要加肌肉要改做那個玩意兒(?)
    之前不知道讓沙晨一直做
    結果上半身變倒三角型
    把我毛都嚇光了XDDDDDDD

    期待霜霜~\>w</~
    整理CC真是個痛苦的過程
    如果還把mod都合併的話...( 艸)
  • 對啊~~我前幾天看小章章魚實況的時候,才知道要做重訓才會有肌肉說
    沙晨倒三角應該很可口啊!!?((哪招

    mod地獄解除XDDDDDDDD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6/25 02:52 回覆

  • 綠瞳喵
  • 好慘...用打架決定繼承人太慘烈了!

    明明不想打架,打完還得努力修補關係...真的好慘烈

    幸好阿喵繼承人選法是已經規定好了...所以不用左右為難(暫時)

    小愛穿婚紗真的超漂亮的!我好喜歡
  • 真的太慘烈了,暫時還在想新的選繼承人的方式((幹嘛不直接選自己愛的←因為每個都愛啊!!!!!!!!!!!! ←啟動自言自語模式

    很羨慕不用傷腦筋的繼承人選法阿XDDDDDDDDDDDDDD

    說到小愛(鼻子翹高) 我也覺得好票釀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尖叫)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6/27 02:20 回覆

  • 綠瞳喵
  • 其實阿喵以前也煩惱過繼承人要選誰

    阿喵曾經因為外貌協會作祟生很多小孩,結果出現存檔問題導致十代腰斬...

    有興趣了解這個慘劇...http://brenda4722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695068

    看最後三篇就知道生太多小孩會有多悲劇了

    不過因為發很久,青蛙都死光光看不到圖只有文字Orz

    雖然模4不像模3那麼容易有存檔問題(存檔腰斬的十代是模3時期)

    阿喵這次還特地非常嚴格的規定了繼承人規則

    "要是男性、有遺傳到始祖性格,而且一代只能生兩個孩子"

    除非兩個孩子都沒有完全符合繼承條件,才能等小孩搬出去再生

   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(例如雙胞胎/多胞胎)...

    這次阿喵的愛吃家族應該不管何時家中都不會滿員8人

    既然根本沒什麼孩子可以挑,繼承規則又那麼嚴苛...

    我想阿喵這次應該不用太煩惱繼承人選誰吧(大概吧)

    p.s.小鯊其實是貓科動物吧?都半夜兩三點回文的XDDDD
  • 我目前很少出現存檔的問題
    不過感覺喵喵妳的模3真的很悲劇!!!!!!!!!!!

    其實我覺得制定繼承人規則真的還蠻重要的
    只是一開始我玩傳奇太隨便
    等到真的要選繼承人才覺得慘

    但是我還是外貿協會的啊!!!!!!!!!!!!!!!!((小愛妳給我生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哈!

    我只是睡睡醒醒睡睡醒醒而已啦XD 但半夜起來很多次是真的= ="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6/28 23:16 回覆

  • 丁丁喵
  • 之前瞄到1-11的標題圖就覺得繼承人怎麼少放幾個人,原來搬出去的不能參選Q__Q

    雖然私心比較喜歡小愛,但是看到兄弟姊妹故意吵架打架真的有點心酸,不過...其實這種選拔方法滿刺激又有看頭(喂~) 在泳池那邊,點多是突然皮膚病發作還是被小愛打到有傷疤阿XD?

    與其說感覺眼睛小,我覺得他比較像無精打采沒睡飽吧XDD

    小愛兩次婚禮的造型都好美喔!然後結婚睡著又不能讀檔重玩...就像真的人生一樣不能重來了(茶)
  • 對啊! 好想認真發展各孩子的狀況
    可是搬出去的我就真的顧不到了。真難過
    而且我們還很少出門(會出門大概就是慶生嘛、婚禮之類的),就也很難遇的到孩子們Q_Q

    沒想到小愛會贏,我也很驚訝,年輕氣盛的點多好弱XD
    後來的泳池是皮膚病唷,裝了資料片以後就是偶爾皮膚出現紅紅的
    但是系統都說多睡覺或吃個藥就可以好了
    但是這種刺激的繼承人選拔法,我難過一次就好了Q_Q 真的不想再看到孩子們自相殘殺
    畢竟是小緹懷胎10月生下來的嘛 ((明明就三天...........

    感覺的眼睛,我是沒看過他睜大了。 不過他又一直傲視SIMS4世界的那種神情
    就是冷眼旁觀型的孩子((雖然我知道他是外冷內熱啦XDDDDD
    換了頭髮真的超帥((愛心))

    結婚睡著真的很慘,而且他睡著起來以後會自動換衣服.........自己散場= =............這時就是叫天不應較地不靈了

    小鯊鯊 於 2015/07/01 00:3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