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和國 (112)  

hihi~我是小鯊~~

傳奇不太敢面對之餘來貼個沒玩傳奇的時候

我到底在幹嘛的貼圖吧~~~  就是捏了一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小人

突然發現有各種人種XDDDDDD

首先這張,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,我的縮小貼圖就是他

其實當時,是想要捏保羅沃克啦((掩面))但是不像所以就變成一個這麼樣的外國人了

他叫做 亞里斯保羅.......什麼?

 之後就是我亂七八糟的捏了自以為風中奇緣類的三個小人

摩里恩露西妮

 

賽萊特雷西

 

蘇德蘭傑克

 

不要以為我這麼厲害都記得他們叫什麼名字,我是邊開遊戲邊打文章的= ="

再來就是

當時剛好找到一個自訂物,超興奮的~~~~~

她叫做夏凌

原本想做個童話故事類的遊戲

 

看到狐狸耳朵跟尾巴超開心的~~~~

最後就是昨天端午節嘛? (還是今天!?)

總之創了個中國風的孩子

 

網路上一個中國風的自訂物作者我覺得超厲害的~~

  

  

古箏欸XDDD超酷的~~~

 

 

還做了圍棋盤,超佩服!!!!

  

 

然後因為六月這階段

我根本大花錢

所以露營、來去上班我都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於是直接帶這些孩子去露營((但是我忘了帶狐狸去 QAQ))

   

這什麼巫術XDDD

      

 

 

喔~印地安人的帽子當初我下載也超開心的XDDDDD

     

 

哈哈哈,對啦~~其實我都在惡搞他們

玩的超愉悅的XDDDDD

要來去面對1-11了,希望可以把第一代完結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