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0-01  

嗯~先不管好像有點感傷的封面

------

隨著少女們的情竇初開~

小巢順利地進入了老年時期~

    ㄆ  小巢變老的感覺,嗯.............天神我也說不上來,只感覺小巢腰好像真的很痛QAQ

恭喜你順利老囉 皺巴巴的肚子嗎........可憐的小巢

 就是那個嘛,皺巴巴的肚子

而孩子們的感覺還是持續的順利下去

小愛跟池玖越看越登對了((喜孜孜~

 再來看看夠久~

 天啊,夠久你約會都不洗澡嗎= =" 這麼突然!!!!!!!!!!! 沒洗澡又這麼突然,難怪被丟戒指((大汗顏... 一哭二鬧三.......... 可憐的夠久,乖,先去洗澡吧你~~~~

沒多久,有家又要過生日了~

  喔?!不是你喔?! 喔喔喔~~~原來是小緹啊~~~ 不知道小緹有沒有變的不一樣呢~((這家的人跟天神都很在乎

 結果這兩夫妻還是一樣閃死人啊~而且小巢越老越主動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------------

唱完歌後,小巢突然提起了沉重的話題啊

 

 

 

選繼承人真的是個頭疼的事情啊

不過也的確該選繼承人了,因為小巢也老了嘛((有沒有人第一代就結束的!?

所以這兩老人家就開始研究誰適合成為第二代的當家

 開始回憶time~小緹還順便對求婚失敗的小夠久放冷箭......... 嗯嗯!!小愛小愛~~~ 哈哈哈,說到花花草草,小愛小時候也引了一堆花花草草XDDDDDDDDDDDDDDD

 

小娣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,其實天神比較愛的是妳啊!!!!!!!!!!只是冠廷真的太配妳了((燦笑

這邊天神要作證啦!!!!!!!!我是真心想幫希望找另一半

結果她自己聊一聊就生氣,這時候就會覺得獨行俠個性很圈圈叉叉= =+

女兒都討論完了,換男生囉

勇氣哥,我的心頭肉啊~~~~~~((飛吻~

不要再跟娣娣搶廁所了,天神我幫你蓋我幫你蓋!!!!!!!!!!!!!!

 

老實說,這兩個老人家在這邊講好像是花了幾分鐘而已

但是天神我去回顧了序章到1-9啊QAQ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所有的回憶都湧上心頭!!!!!!!!!!!!!!選什麼繼承人啦!!!!!!!!!!!!!!!!!!!!!突然哭點到了很想飆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點多,最像小巢的點多,人家都說老么就是貼心,看來是真的呢~~~~

唉~~小巢,很煩惱吧!?

我也覺得很煩惱啊!!!!

 靠!$%#&^$&%*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你們什麼都討論不出來= =+  還要把問題推給我!!!!!!!!!!!!!!!!!

哼,好吧~總之在小巢離開前我要趕快想到辦法!!!((握緊拳頭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在那之前~~~就慣例應的散步吧~~~

 

喔喔?~有家的小溪單人房?

誰住在這啊~

廢話! 搬出來又跟家裡姓的  只有娣娣了啊   ((天神開啟自問自答模式

-----

 是來看孫女的啦~~~

娣娣也生雙胞胎

這世界是發生什麼事了

小緹跟小巢明明都有增產報國的技能

每次生就是沒有多胞胎

結果 文傑&桑默  瓦斯&怡靜  娣娣&冠廷

全部都生了雙胞胎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身為好朋友的小巢,當然要先問問文傑最近好不好囉~~~~~  蛤蛤蛤!? 文傑離開了!?    真的假的啊!!!!!!!!!!!

馬上偷看族譜

 是因老年而離開的啊.............辛苦你了老友~也算壽終正寢

  系統隨機的名字就這樣還有押韻說XD

因為有蕾莉不是有雷XD 偷偷放閃啊~~~~~~~~~~~~~~     我超期待蕾莉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超像娣娣小時候!!!!!!!!!!!!!

好了~~~看完孫女了

不過小巢一家還不急著回家

轉身走向了另一棟樓

  一種令人懷念的氛圍 原來,小緹是來安慰桑默的  喔喔喔!看到這裡天神我已經先哭了 -----

       難得天神不想插話.........就是覺得文傑走了我很難過咩!!!!!!!!!!!!!!! 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   總之呢~~~家裡的外貌大致上就定型了~~~~~我們不是全住在圖書館啦

還是有小小的更改了一下格局~ 呵呵~~她是希望唷XDDDD

突然載到喜歡的自訂物,所以就改造了一下

總覺得很像極道大姊類的........... 喜歡就好XD

 

希望你這種欲言又止,感覺不妙啊!!!

 

 

 

深夜

       喔~繼承人啊~~還好吧~~ 退場!?     

希望你就這樣走了!?

   

喔喔!!還好小巢你有起床!!!快點啊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這是小巢最後的要求了................  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!!!!!!!!!!!!!!   再見,希望。

 

因為6/11出了新的住宅區 

有15格唷XD 所以天神就讓希望去這邊開開心心了~ 

唉,就這樣,又送走了一個孩子啊...............

 

而第二天早上,小巢就馬上去報備希望的事

   

 

嗯哼~~繼承人我已經想好囉~~~就是抽籤~~~~

抽籤內容我也已經做好了XDDDDDDD  就放在之前選個性的下方~~

那到底是抽什麼呢?!

人名嗎?!  

不!人名對小鯊我來說,沒有辦法永久使用啊

所以我亂設了一些條件

【第一個~第七個兒子,第一個~第七個女兒,技能總和最高,薪水時薪最高,打架贏的那個......等】

會弄到第七個兒子或女兒是以單親家庭的條件去想,最多有可能是到七個嘛XD

那來解釋一下

像現在的繼承人,按照年齡排下來是

夠久、愛、娣、希望、勇氣、點多  ((老三老四搬出去就不算了

若今天抽到第3個男生,那就是勇氣會當選~~~~~  

若是第6個女生,則是小愛會當選

 

 

現實時間中,天神我已經抽籤完了

也已經選完了繼承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期待下一集吧~

我要去哀悼文傑了 ((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