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8-01  

hihi~大家好~又是小鯊我~~

真開心進行到1-8囉~~

相信大家看了標題,一定很好奇吧~~~~原來老爸基因很好!?

還有版頭那神秘年輕男子又是誰呢~~~

首先就讓看板娘小愛來跟大家聊聊囉~

 這到底是怎麼欠揍的話題.... 好啦!知道你少女心啦~~

接下來看看小孩兒們都在做些什麼吧~ 怕大家忘記她們叫什麼......我很認真地標註了= = 娣娣說不定是生錯的男生........真的很愛爬來爬去 傻孩子不要以為這樣會有人來~ 結果你蠢弟弟就來了.....

不過天神買了這海盜船,內心一直在淌血........超貴的........小巢家付不起阿.........

 小兔崽子們都很善用這器具~

 小緹跟孩子們超級溫馨的!!!     這八口我最愛的還是小緹的個性~  真的是豁出去的那種犧牲色相= =

   天神我也好想把牆壁鋪滿Q_Q

再來看看其他人....... 勇氣哥真的有點娘娘的..........連聲音都是唷~ 小巢演夠囉!!!可以放開小緹了!!!!!!!!!!

這時系統跳出了

 喔天啊~小愛要生日了!!! 好期待啊!!!!!

  剛變完之慘不忍睹~

 不過沒關係~天神來幫你了~~

 

還不露臉給我看看啊!!小愛啊!!!!  還好天神把你弄得能看了~~小愛~~~這樣還行嗎Q_Q 還是要嗆一下靜宜妹妹 哈哈哈哈~

 

小愛骰到自然植物學家,個性什麼的都還好~((兒童時的個性還留著唷~~是宅宅XD

 

小巢現在腦裡都是錢啊..........

 

   

小巢!!你給我去減肥喔!!!!!!!!!!!!!!

不過呢,最近小巢有新煩惱..........

 

 就是這個渾小子!!竟然看上我們家娣娣了!!!   天神祝你長大也還是能看唷XD((不然直接把你刪掉= =+)

 

然後小巢真的很努力工作!!!行政主廚的時薪也太高了吧!!!!

不過小巢也被天神操的很可憐....

 壓力超大的,每一天都一樣= = 真怕他暴斃

順便幫有家買了一台電腦~給小緹跟孩子們練技能用~

  

 

這時系統又來囉~~

 娣娣生日了欸~~~

 難得天神我讓夠久主導~~~娣娣你放心~~我不會讓你家姐姐碰廚房的!!!!!

小緹你講這話真的超辛酸的................  臭兔崽子!把你媽媽也請來審查媳婦嗎= =+ 小巢莫名的感慨阿...........((小愛還沒人要!?   根本是眼光太高~~  

看到這邊有沒有奇怪~~夠久怎麼會有人要呢~!!

原來唷.........夠久趁著這次娣娣生日~把自己推銷出去啦~~~

看看夠久的人脈~~  靜宜妹妹~你就別想那麼多啦~

 

這時天神眼睛很尖= =+  看到了看到了!!

 夠久不知道跟哪個男的勾搭上了!!!!((請忽視小愛那驚訝的表情.........  小巢.....=..= 結果大家都超驚訝,娣娣就這樣吹完蠟燭了.........

總之希望夠久跟這孩子會有好的結果阿~~((順便說一下這孩子叫做孫志傑

  哈哈!!好啦天神來照顧妳了~小娣娣~

   

骰到了跟爸爸第二個抱負一樣的大家庭~ 熱愛戶外蠻適合娣娣的

再來就直接化妝囉~

  真的是多了一種妖氣........你看那腿((口水.......

太好了!!也是個美人~~~~

隔天呢~小巢老爸興起說故事給男孩子們聽~~~畢竟還是有小孩子的抱負要完成~

  

喔喔~出去玩欸~~小巢小巢你要去哪裡~

 好啦~~有家人出去玩囉~~

 

老地方........到底是?

 

沒錯~我們又來老家晃了!!!  有沒有發現多了好多沒看過的人~~~~

尤其在瓦斯旁邊站了一個美女!!!!!!!!!!!她是誰?

呵呵~是之前番外篇因為把瓦斯洗白~

答應要送給瓦斯的老婆囉~~~

 

  我還偷看過他們剛生出小孩的時候唷XDDDDD

恭喜瓦斯很幸福啊~~還生了雙胞胎女兒

我超想向抗議的!!!!

為什麼瓦斯跟文傑都可以生雙胞胎!!!!!!!!!!!!!!!!!!!!>"<

好啦!!進房子裡晃晃囉~~

 

對阿!!!這傢伙是誰!!!離娣娣遠一點!!!!!!

 喔..........冠廷!?   娣娣長大  你也長大了喔!?  不過妳長大後的性向.........我是不是該吐槽些什麼.........  

  

 

所以這是現在小緹老家的狀況~~~   後來我發現夢露其實叫做夢"娜",摩璐叫做摩"露"

唉唷,很難記欸= =.....

 

這時,天打雷劈........系統跳出 希望跟夠久的生日要到了........

天啊........兩個男孩子都還沒長大,夠久就要變成青年了...........不可以!!!!!!!!

所以天神我做了一個決定

就是讓夠久(老大)、希望(老四)、勇氣(老五)、點多(老六) 一起辦生日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就決定是你們了!!壽星們!!!!

另外也發現小愛以前的玩伴們,全都長大了!!!

還記得馥德四兄妹嗎~~~

 

 

天神一直忘記處理冠廷的口紅跟髮夾...............((就先這樣戴著吧....

  
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只記得拍個性的照片..............

  

希望感覺就是比較書生氣濃厚,這樣的抱負也還不錯~

 

睡覺會說夢話的小娘娘勇氣哥~竟然骰中派對動物~~~酷欸!!!   諂媚的個性就.............嗯.....

  

小點多骰中世界之友,嗯。

  

小夠久終於長大成人~~~我就直接選了工作給她~~方便抱負的完成~ 我都忘了沒化妝的慘狀................天神就來拯救你們吧~~~

順便把所有有家小孩都重拍一下~~

      真是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的陣容~~

勇氣哥長的一副花花公子.............老實說還蠻帥的~

點多比較讓我掙扎,到底要不要讓他換皮,雖然青少年時期的他感覺皮膚不太好.........但總感覺是個帥哥....

就先放著吧~~

老實說,有家這些孩子,還好底本來就不錯,不然靠天神這拙劣的技術

怎麼可能靠化妝就把他們弄得這麼好看

總歸一句,真是多虧了小巢完美的基因XDDDDDDD

 

小巢:天神你總算講對了一句人話

小緹:為什麼天神你都不說我美

神:呃,因為我不會說謊..........

小巢:老婆妳不用理天神,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特殊

神:小巢你也沒說小緹美啊!!!!!!!

小巢:佛曰不可說...........((被打

 

 

終於~都過完生日了~~天神我輕鬆多了~~

 

嗯,小熊熊~~~我會努力讓你重出江湖的~~~~

 

一日....勇氣跟點多的抱負剛好第一個都是要向10個不認識的人自我介紹

所以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幫他們辦了一場小小的比賽~   到底要去哪裡呢..........話說你們大姊哪裡肥啊!!

總之,這群人來到了健身房~~~

勇氣一開始就殺出重圍!!!!直接擄獲三人~  點多........我也不准你利用小愛喔!!!!!!!!!!!!! 原來成年真的會變胖.................那大腿是............?

 小愛也看中了一個帥哥!!!!  上啊!上啊!!  

一陣混亂下,果然!!!   人是要諂媚一點的~~

最後的結果是勇氣贏了~~~

娣一臉就是累了的樣子,畢竟他剛剛一直在夠久旁邊打拳擊嘛~

 疲勞滿滿的有家一家人~~~((我好愛拍這種一長串的.........

(待續....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哈哈~很高興寫完了1-8~小孩們都超可愛的~~

至於小巢呢~他好像最近一直被搶床搶得很不開心

 

家裡的錢也存到了15000了!!!

時薪200多的實力真驚人~~好吧~1-9就來蓋新房子吧~~

謝謝大家的收看唷:)

arrow
arrow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