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耶~上次講到小巢順利拐到小緹回家~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

可是我說過囉,這個死腦筋小巢要完成抱負才願意娶小緹((揍他

所以辛苦路人們了,削削泥們一直來小巢家吃東西~

 

 

把畫面拉回來,這兩個還是一樣很恩愛

 

瘋狂練技能的小巢 

 

喔!是你說的唷!!拚了吧小巢!

甚至不惜去圖書館查怎樣完成抱負!

 

 

說是這樣說,結果小巢去了大半天.........小緹..........

 

對啦,為了等你!都不能洗澡!!!!!總之,查完資料的小巢回家,就真的狂約人來辦派對了

 

  

小巢就這樣一路狂做!!!!!!!跟開大絕差不多,接連完成了很多抱負跟升了很多官

     

 

小緹的工作也升官囉,這兩個一路賺錢,現在已經7000多了

 

就這樣,連我都為它們感到難過XDDDDD

終於,達成了美食之王~

 

 

也完成抱負了!!!!~~~

 

看他們多開心啊XDDDD,小鯊天神也超開心的,抱負完成這天錢存到9000多了,省吃儉用果然是對的!

嗯~順便提一下囉,小巢從來就不敢亂花大錢,天神也不敢,所以一直辦活動真的很傷口袋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幫小巢選的新抱負是

 

快樂大家庭,畢竟你叫做有巢氏阿~~

我還特別又去複習了一下有巢氏的事蹟((不是賣房子那個唷

有巢氏中國上古傳說人物、氏族,亦稱「大巢氏[1]

傳說中華初民穴居野處,受野獸侵害,有巢氏教民構木為巢,以避野獸,從此人民才由穴居到巢居。[2]

從這個角度看,有巢氏實際上代表著當時人類發展的一個階段,從原始的山洞居住發展到建造房屋的階段,是進步的一個標誌。

↑以上感謝維基百科~

---

嘻嘻,恭喜小巢終於完成抱負了

那現在要做正事囉~~

 

  

真受不了這個神秘兮兮的小巢

 

嗯..........小巢真的神秘兮兮的,來找找他要去哪吧~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不跟妳們開玩笑XD

 

   

↑根本拖台錢

   

我的天啊!!是求婚!!!!太好了

  

小緹其實很慌張吧XDDDD畢竟小巢窮窮的XDDD,不過還是敵不過愛情啦~

    

可喜可賀阿~~~終於訂婚了=ˇ=

  

小緹你只能閉眼睛了..........最好不要給天神我惹麻煩齁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好啦~睜開眼

  

 

 

哇喔!!對啦兇手就是我

難得有機會可以幫小緹換髮型............當然就是義不容辭的換囉!

之後這兩個就想說留點紀念

開始穿著這身衣服耍浪漫了

 

這一段我真的是也很感謝,因為模4的路人是隨機的,如果今天小巢愛上的是路人的話,很難會有三世情緣的

來拍個照吧~

   

喔!!!!真的很浪漫,天神都差點哭出來了Q_Q

結果小巢..............

  

 

 

沒錯~我真的花光了他們的錢XDDDDDDD  剩9元吧

原本小緹跟小巢存了一萬多元,就一下下被我花光光了

  

最大的原因應該還是那個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(室內游泳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緹你這種笑容,你還是嫁給天神好了A_A配小巢太浪費了~

 

(待續.....)

 

這邊真的是小緹的自主行為.......天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不進家門

是怕走進去會哭出來

還是怕這都是一場夢咧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~~大家晚安~鯊鯊又來打擾啦~現在過年半夜都不睡覺啦~~~~((過年前明明半夜也不睡...((被毆

上次講到小巢順利拐到小提回家~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

後來鯊鯊有寫一篇小緹內心話,透漏了一些小緹的心聲

因為不會影響劇情發展,所以我就把他歸類在別區了,想說以後番外或幕後小花絮都丟在那裏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~補上連結~×有家傳奇之小緹有話大聲說

 

那,我們下次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