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巢-01  

天啊,大家好我是小鯊~

好久以前有玩過Sims3,但當時懵懵懂懂,根本不了解好玩的地方

但是每一個小人都有他的故事啊啊啊啊

 

現在接觸了Sims4,決定要來挑戰寫故事

就創了現在這個小人-有巢氏

當初只是單純想要經營一個家庭的說,就想到這個名字了(小鯊:絕對不是什麼商業行銷之類的=..=)

而且....他姓"有"耶,這樣後代看是要叫"有錢"、"有車"、"有房子"都可以欸~~~~~~

圖片 373  

看了一下Amy大的傳奇規則,其實傳奇傳奇,看了似乎有點還是不太懂,先以小鯊的方式來玩玩看吧

有家傳奇規則:

1.繼承人性別無所謂,但一定要是小巢的後代。

2.繼承人的挑選是隨機的,我想可以用抽籤或是骰骰子吧!也有可能是依天神喜好。

3.不使用任何會影響遊戲進行的密技。就是motherlode不能用唷~

4.不一定要結婚,但是繼承人一定要有子嗣。

5.一個小人只能使用"一次" 變年輕的獎勵。這個包含了喝變年輕的藥、或是從食人牛取得的果汁。

   絕對不可以讓小人不變老。年紀要設定在正常。(或是普通)

6.繼承人只能住在本家,其他家庭成員一旦搬出本家就不能再回來。

7.要完成繼承人的抱負,且每一代繼承人抱負不能相同。

8.玩十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置作業一下,選個空地來玩玩囉

S4的錢都超少,地也很少,小巢如果買50X50,我看要喝西北風很久了

只好....選擇30X20

圖片 046  

沒辦法,小巢的心願只是想要一個家嘛

只要可以遮風蔽雨就好了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

圖片 378  

圖片 338

吼,實在有夠任性的,好吧,來幫你蓋房子,首先要有一個游泳池(!?) 放在室內!?

1 (779)

在旁邊放一間浴室~

1 (780)1 (781)1 (783)

最後加上屋頂~  踏搭~

1 (786)

 圖片 1000  

大致上蓋了一個一層房屋,小巢你知道你只有16500嗎!?!?!?!?!?

 

圖片 329  

呃.........小巢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你心裡都是這樣想的,但是游泳池是天神不可抹滅的夢想,你就辛苦一點吧!

這樣你也可以用泳池把妹啊~對不對~滿意了吧~

看到你終於願意進去,天神也很欣慰

1 (788)  

但小巢的心中只想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圖片 344  

好啦,說是要帶你去把妹了,但你知道嗎

圖片 385  

雖然你很快樂,因為你以為你要去把妹了,但是小巢.................我們只剩9塊錢.....

所以,吃個飯,先來找個工作吧,小巢巢~

 

圖片 3901

圖片 390  圖片 388  

圖片 399  

差不多就這樣吧,小巢加油~(雖然天神一直黑你,但我相信觀眾都認為你很善良~)

 

 

 圖片 406  

 

看到小巢在游泳,真的覺得很欣慰,因為是天神任性才硬要蓋泳池的,幸好,之後小巢會大大的利用他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

 

1 (845)1 (849)1 (853)  

1 (855)  1 (856)  1 (857)1 (862)

這時候小巢拿了飯,但卻走來走去的

1 (864)

天啊!你要幹嘛,該不會是....

1 (865)

哩咧,真的是仰臥起坐

1 (866)

 

接下來,因為小巢實在是太幽默了,天神忍不住連拍了好幾張,所以我做成動圖了 哈哈哈哈

 

anigif  

是有這麼怕吃自己煮的東西逆?

 

之後小巢又跑到外面馬路上,做了伏地挺身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他的飯就真的還放在櫥櫃上

1 (910)1 (917)

總算一陣折騰,回到了屋內的小巢

 

1 (930)1 (932)

慘了,剛剛是中暑了嗎,小巢真的開始自言自語

1 (943)1 (944)1 (945)

圖片 433  

 

味道怎樣....

怎樣

怎樣

怎樣

怎樣

怎樣

怎樣

怎樣...........

 

1 (951)

小巢這眼神死,多麼的真誠

 

哈哈,好啦,第一次做飯,饒過你!!

 

記得你的抱負是  妙手主廚  唷~小巢巢

圖片 434  

 

 

 

此時,只剩下5元的小巢巢,總之,總算是有個家了,之後小巢就要開始把妹計畫囉~~~~~~~~~(等等!? 不是先賺錢嗎?)

 

 

待續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巢是我剛接觸S4不久就決定要幫他寫個文章的角色

希望大家會喜歡莫名其妙就去健身的小巢巢~畢竟他有瘋狂的基因~~  謝謝大家收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